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69740648-1136.jpg

西安外事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综合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19年9月11日   点击人次: 2478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界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西安外事学院是一所联通世界的大学,与海内外知名学府、企业联合培养人才。地处十三朝古都西安,国家级高新区腹地,被上千家高新企业环抱。这所大学以本科教育为主,并同海内外知名大学联办研究生教育,形成了以经、管、文、医、工、艺、农、教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加以独特的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教育、德育教育三大办学特色,发展个性,注重养成,独守你独一无二的未来。学校开设有本科专业44个、高职专业25个,设有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医学院、工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学院、七方书院和继续教育学8个二级学院,主要培养面向经贸物流、文化传媒、医疗保健、智慧制造等产业的应用型人才。现有在校学生2.1万余名。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参会,广纳贤才!

一、大型招聘会时间安排

  

场次

时间

类型

参会单位规模

会址

第一场


10月23日(周三)14:00—17:00

财经、商科、管理类行业专场招聘会

100

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南区6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第二场

11月16日(周六)9:00—16:00

综合类大型双选会

250

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南区1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第三场

12月4日 (周三)14:00—17:00

文学、语言、艺术类行业专场招聘会

100

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南区1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二、报名流程

访问网站→用人单位登录/注册→双选会→搜索“西安外事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报名→上传回执→等待审核→审核通过→等待安排展位号。

注:1、审核通过并安排展位的用人单位请下载校招会未收费证明模版(附件1)、联系公函(附件2),完善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携带纸质版原件方可参会;

    2、招聘会不收取用人单位和学生任何费用,外校同学请凭学生证前来参会。

三、乘车路线

地铁:地铁3号线至丈八北路站C出口向南步行可至我校;

公交: 201路、202路、225路、400路、800路至西辛庄站下车即可;

自驾:请从丈八北路与科技一路西口交汇处西安外事学院(南区)东门进入学校,停车位在东门入口右侧。

image.png

地    址:西安市鱼斗路18号

咨询电话:029-88751210 88751211 

联 系 人:关老师  郑老师 

 

 

 

                            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