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思研究院专家为我校解读学生质量监测数据

2019年7月12日   点击人次: 1134   


   711日,我校邀请麦可思研究院专家,召开了学生质量监测数据分析解读报告会,学生工作部刘亚杰部长、张建良副部长各学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40余人一起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刘亚杰部长主持。

IMG_2614.JPG 

解读会上,麦可思研究院马妍副院长围绕《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监测》《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监测》《用人单位监测》《学生成长监测》等四个专题报告,利用大数据对我校学生的就业质量与发展、能力素养达成情况、教学培养质量、学生成长评价、在校体验等五方面进行了解读分析,通过数据反馈,我校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力度、就业满意度和就业水平都在连年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不断提升,客观的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学生培养质量工作所取得成绩。

图片1.png

最后,张建良副部长在听取报告指出,麦可思研究院开展的质量监测体系项目,是对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建设作了一次全面分析促使我们能够及时了解掌握各院的优势和短板。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各有关单位充分剖析报告中的数据,查找不足,及时修正、改进,全面提升学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