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日   点击人次: 3749   

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于1996年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是以高新生物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产业化开发为主的现代化新型生物医药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总资产近10亿。公司现有员工1800余人,产品覆盖手术麻醉、心脑血管、临床营养三个领域。旗下现有五个生产基地,九条GMP生产线。

现因生产需要,拟招聘以下岗位:

一、制药一线灌封岗位3名,薪资待遇:4000-6000每月

岗位描述:

           1、负责与洗瓶岗位进行安瓿、西林瓶交接工作,检查安瓿、西林瓶数量、清洗质量及破损情况。

           2、负责与配剂岗位、充氮加塞岗位或灭菌岗位进行中间产品交接工作,检查品名、规格、批号、数量,确保准备无误。

           3、负责按照灌装岗位操作程序,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药液的灌装及相关检测,对灌装产品质量负责。及时、真实、准确填写批生产记录及日常记录,完成相关统计上报工作。

           4、负责灌装机日常运转、清洁消毒及维护,发现故障及时上报车间管理人员,并通知机修人员维修。配合机修做好设备维修、模具更换工作。

           5、负责灌装管道剩余药液、滤芯残留药液、灌装过程报废药液的计量销毁工作。负责将破损西林瓶、安瓿清点计数后按照废弃物进行处理。

      二、电气工程师2名,薪资待遇:4000-6000每月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机电设备、电器电路系统故障的处理及排除工作。

           2、定时检修室内外照明器具,对计划停电或突然停电作好应急准备。

           3、负责编制电器零配件的购置计划。

           4、保管好所使用的安全器具,应确保其合格并符合有关要求。

           5、电工应明确其作业现场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防范措施及事故紧急处理措施。

           6、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

岗位福利待遇:

     1、公司依据《劳动法》规定执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2、工资执行岗位综合工资制度,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餐补、交通补助、住房补、加班费、中夜班补贴、计件工资、绩效工资构成。

     3、员工转正后,参与公司年度绩效考核,享受绩效工资。

     4、员工转正后依法缴纳五险,享受带薪年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