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盛大举行 学子化鱼成龙路上未来可期

2019年7月1日   点击人次: 803   

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盛大举行 学子化鱼成龙路上未来可期



    2019年6月30日上午9时,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外事学子从此将踏上人生新征程。




       董事长、学士学位委员会主席黄藤,党委书记、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闵小平等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各工作部、各学院负责人及教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共同见证同学们人生中这一重要的时刻。典礼由教学与研究工作部部长潘君主持。





       活动中,闵小平书记宣读了《西安外事学院关于准予2019届学生毕业与结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19届2965名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纪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刘亚杰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服务基层就业优秀生》。




       四年的大学时光见证了他们无怨无悔的青春,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服务基层优秀学生颁奖。

       在这庄严的典礼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拨流苏;各学位分委员会主席为各学院毕业生拨流苏。学校为毕业生行“拨穗”大礼,并送上诚挚美好的祝福。

       此时此刻,黄藤董事长怀着激动的心情分享了外事学院与同学们一生不变的母校情缘。他希望同学们坚持从点滴做起,坚持良好的行为养成,践行“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爱岗敬业,感恩奉献”,努力做到化鱼成龙。我们要有崇高的追求,才有做人的底气。他祝愿学子们在国家蒸蒸日上的发展中,在社会广阔天地中,取得辉煌的成绩,“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将以你们为荣。”




      毕业生代表武鹏同学勉励毕业生们带着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感,努力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爱岗敬业、感恩奉献”“明道、修身、利他、共荣”将践行于人生,激励学子们施展才华,化鱼成龙。

      教师代表也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她谆谆之语教诲学子们,在“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感召下,充分发扬和张扬个性;在“时时严律己,事事利他人”的自省中,感恩奉献。

      学生陶敬玉家长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大家分享感受。他共勉同学们要一辈子做好人,一辈子做好事,积极向上,善待每一位身边的人,感恩每一位帮助过自己的人,做一个理解别人,也受人尊重的人。




       毕业,一个期待与不舍、激动又难忘的时刻。宣策办副主任何晓峰老师主持的互动环节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恩我所有的老师,同学,我爱你们”,“我为我成为外事学子而感到骄傲”,“我们是最棒的”,“祝大家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在激动、幸福与恋恋不舍中,大家一同唱响《鱼化龙之歌》,毕业生们将带着学校定制版毕业纪念册赶赴人生新征途,他们满怀理想,将书写人生新篇章。外事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