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就业指导中心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26日   点击人次: 5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持续推进党建活动进一步深入,626日上午,机关二总支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廖婷同志的带领下,7名党员一行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教育

)5VS%NSZ(X~@RT4NI]6@J`J.png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是重要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馆内收藏有大量记录和反映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作为抗战时期“红色桥梁”的珍贵文物、回忆录和照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馆内陈列的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斗争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不息的崇高革命精神。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革命先烈们无限忠诚、舍生取义的伟大气魄;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民族气节;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革命气概。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应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顺利完成我校创建全国党建示范校和陕西省“双一流”建设任务、创建百年名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