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0日   点击人次: 1470   

一、企业简介

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品研发、生产、贸易及医疗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公司自2006年开始连续进入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自2011年连续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获2017年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拥有600多人的一流科研团队,在上海张江高科园内设立了科研中心,由国内外高端科技人才组建的科研团队,借助张江高科园内各项优势资源,承担集团高科技项目的研发和高科技人才的培养。总部科研基地按照国际标准建设,致力于仿制药物的开发,对接上海科研中心的前沿项目,加速科研项目中试生产及产业化转化;和恒欣药物研究院形成了三位一体的科研体系,更加强势的推动新药的开发。公司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一药学特聘专家”岗位、山东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工程实验室、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重点实验室,沈阳药科大学设立了罗欣药业博士后流动工作站、教学培养基地、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与国内外3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科技创新合作,形成了强势的国家级科研技术中心,为企业高速发展注入生机。集团9个产品被列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4个产品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12个产品被列入“国家”,137个项目被列入山东省、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等,多种产品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一项产品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78项产品技术获得中国发明专利证书,专利保护20年。

集团充分利用工商一体的优势,以现代医药物流集团为总部,在华北、西北、华南、华东、山东五大片区建立了几十家药品配送公司,与全国六十多个办事处有效衔接,形成了强势的药品疏散中心,目前已建立5大营销体系在全国30个省市已建立了密集、完善畅通有序的营销网络全国共设有80个省区办事处、400个地市办事处,其中在山东、成都、重庆设有5个销售分子公司,实现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融合现代医药物流基地,向客户提供了品种齐全、周到及时的服务体系。

罗欣药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企业与人才共同成长”的用人理念“回报员工、回报客户、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固强企业”的价值观,专注市场最新需求用心经营企业品牌。

罗欣药业欢迎您加入!

  1. 招聘岗位

系统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

销售公司

医药代表

50

大专/本科

专业不限

全国

县区销售主管

50

大专/本科

专业不限

全国

驻外商务助理

2

大专/本科

药学、财会、IT相关

全国

驻外财务助理

3

本科

财务类、金融类相关

全国

产品专员

2

本科

药学、医学、护理学相关

全国

管理培训生

4

本科/硕士

医药类或管理类相关专业

临沂

商业公司

采购员

2

大专/本科

药学相关专业

临沂

销售业务

4

大专/本科

药学相关专业

山东省内

生产研发

研发

7

本科/硕士

医药相关专业

临沂

质量生产

30

大专/本科

生工、化工、医药相关专业

临沂

设备管理

10

大专/本科

化工、机械类相关专业

临沂

 

  1. 联系方式

    企业官网:http://www.luoxin.cn/

    邮箱:2906146919@qq.com(投递简历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意向岗位和工作区域)

    联系人:刘主管

    电话:029-8422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