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0日   点击人次: 2037   

公司简介:  

步长制药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中药专利药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内知名企业,同时涉足高科技产业、健康产业等众多领域。公司拥有员工万余人,在山东、陕西、河北、东北设有生产基地,营销网络遍布中国主要省份。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团队,拥有十个事业部、十家药厂,销售网络交叉覆盖全国1.5万个医院和13万零售药店。

步长制药事业特部成立于2002121,是步长众事业部中的王牌军,是一支以文化营销、专业化推广为营销模式的高效队伍。目前销售区域包括:天津、太原、郑州、重庆、南京、西安、杭州、武汉、长沙、石家庄、苏州、无锡、常州,拥有员工700余人,人均销量居各事业部第一位。2011年回款7个亿,2012年回款8.6亿,2013年回款12亿。

 

岗位介绍

一、医药代表(若干)

4k~8k /重庆、无锡、常州、苏州、杭州、西安、南京/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整体的营销工作计划,在部门领导的指引下,由地区经理直接领导开展工作; 
2
、根据所分配的销售区域或销售渠道,积极推进销售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3
、负责与所在地医疗机构、终端客户的合作,并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客情关系; 
4
、积极拓展新的合作客户及渠道; 
5
、掌握公司产品的销售渠道与销售份额; 
6
、完成公司及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制药工程等医药类相关专业; 
2
、男女不限,性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具有从事药品营销的兴趣,同时能够承担工作中的压力。

 

二、学术专员(5名)

4k~8k /南京、苏州、常州、无锡等/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同类产品市场调研,负责所辖区域内的产品市场定位设计及近期、中长期市场战略策划;

2、产品推广及学术推进,制定所辖区域市场活动计划方案;

3、客户管理;

4、团队建设培训。

岗位要求:

11.医药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

2、熟悉医药销售模式及销售渠道;熟悉掌握医药行业政策法规。

 

福利待遇:

1、试用期2-3个月,试用期底薪(2000元以上)+奖金,转正后底薪(2000-5000元)+奖金;

2、公司提供住宿、缴纳五险一金、购买商业保险等福利待遇;

3、每年优秀员工一次出国旅游。

 

联系方式:

  人:程女士

联系电话:029-88152175

联系邮箱:buchangtb@163.com

联系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路50号南洋国际大厦(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