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发挥校本特色,西安外事学院助力陕西民办高校就业联盟单位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2019年6月5日   点击人次: 732   

     

      西安外事学院作为陕西省民办高校就业联盟副理事单位,5月29日在该校体育运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洽谈会,服务就业联盟成员单位毕业生7千余名,初步统计,现场达成签约意向4200余人次,取得了预期效果。 

      该场活动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吸引了包括伊利实业集团、中明建投等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430家到会选聘人才,提供各类实习就业机会1.1万余个,涉及财管、医药、互联网、IT、酒店管理、涉外物流、语言服务、品研发设计等多个行业岗位。
      活动期间,现场双选氛围浓烈,来自联盟成员单位参会的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每家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更是耐心的介绍着企业情况和相关岗位工作的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
      在活动现场,该校就业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也表示,西安外事学院作为陕西省民办高校就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将严格按照联盟章程规定,在陕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坚持以学生的需求和用人单位的需求为导向,与各兄弟院校一起协同合作,促进全省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合作平台的建设,全面提升全省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据悉,陕西省民办高校就业联盟成立于2019年4月26日,是为全面做好新形势下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和就业联动机制而设立的校际合作平台,以“促进联盟高校就业质量提升”为目标。为更好的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西安外事学院自3月份开始筹备以来,全院同心同向,精心策划,反复讨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为活动顺利举行提供了行动指南。严把用人单位质量关口,认真筛选,确保毕业生就业权益不受侵害,为活动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项具体工作都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部署严谨周密。尤其是在用人单位审核确认环节上,做到了“三看”(看资质、看简章、看信用)“多问”(从初审到确定,通话10余次,保证到会率)“一确定”(到场携带证件签字确认入场)的精细化管理。在现场秩序维持上,做到了关键位置,重点站位,从入到出,处处引导,合理引导人流走向,热情接待,服务周到,师生精神面貌饱满。

    原文链接:http://47.104.24.144/a/jiuyexinwen/shengnadongtai/20190605/1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