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9263067-8826.png

我校本年度高规格就业招聘暨实习洽谈会圆满完成

2019年5月31日   点击人次: 553   

我校本年度高规格就业招聘暨实习洽谈会圆满完成

      作为陕西省民办高校就业联盟副理事单位,5月29日,我校在体育运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本年度规格最高的毕业生就业招聘暨实习洽谈会。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学工部部长刘亚杰及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就业工作相关主管领导到活动现场调研。   

       作为本年度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招聘暨实习洽谈盛会,学校精心筹备,严格把关,遴选了包括伊利实业集团、中明建投等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424家来校选聘人才,为就业联盟单位毕业生提供各类实习就业机会1.1万余个,涉及财经管理、医药、互联网、IT、酒店管理、涉外物流、语言服务等多个行业的岗位。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面对这个人生转折的重要时刻,要理清思路,面向未来,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勇于面对艰难困苦,树立起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各用人单位要多多包涵刚刚步入社会的学生,帮助他们更好融入企业发展、社会发展。希望用人单位、学生和学校共同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活动期间,现场双选氛围浓烈,参会的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每家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更是耐心介绍着企业情况和相关岗位工作的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据初步统计,现场达成签约意向4200余人次,较往年签约意向有明显增加,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自3月份开始筹备以来,在刘亚杰部长的带领下,就业指导中心与各学院同心同向,精心策划,反复讨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行动指南。为保证用人单位的质量层次,严把关口,认真筛选,确保毕业生就业权益不受侵害,为招聘会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项具体工作都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及时汇报反馈,安排紧凑合理,部署严谨周密。尤其是在用人单位审核确认环节上,做到了“三看”(看资质、看简章、看信用)“多问”(从初始审核到最终确定,通话10余次,确定到会率)“一确定”(到场携带证件签字确认入场)的精细化管理。在现场秩序维持上,做到了关键位置,重点站位,从入到出,处处引导,合理引导人流走向,热情接待,服务周到,师生精神面貌饱满。

       此次招聘会创新活动形式,摒弃以往单一的招聘双选活动,开辟专用场地,邀请各相关单位为学生提供创业咨询、征兵咨询、西部计划咨询等各类特色服务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学生求职发展的个性化需求。

      高校就业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多年以来,秉承学校优良的校园文化精神,以“双一流”建设和“党建示范校”创建为契机,对标持续落实执行好就业各项工作。重点围绕各类困难群体毕业生,尤其是建档立卡学生,保证有就业意愿的学生顺利实现就业。大力宣传推介省市人才落户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落户西安。持续推进国家基层就业项目,鼓励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去工作锻炼。拓展学校就业市场建设,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工作水平。

      psb (10).jpgpsb.jpgQQ图片20190530083551.jpgpsb (4).jpgQQ图片20190530083415.jpgQQ图片20190530083431.jpgQQ图片20190530083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