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5892944-8731.jpg

面试中的负面肢体动作你知道吗?

2019年4月22日   点击人次: 626   

面试中的负面肢体动作你知道吗?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找工作求职过程中,面试可以说是压力最大的一件事了,如果面试表现的好,也就意味着你能成功就职。因此,想在面试中取得成功的话,肯定是要做好万全的准备的,下面一起来看看面试过程中我们不得不注意的一些负面肢体动作

    一边玩弄手指。生活中出现这种情况的基本都是小孩子,所以,在面试过程中,求职者如果无意间玩弄衣服纽扣或者是手帕的一角,将会给面试官一种长不大的感觉,试想,用人单位会乐意聘用一个长不大的人处理公司事务吗?
     交叉翘脚的坐姿。翘脚的坐姿通常会给人一种不端庄的印象,所以面试时应该尽量避免。放松心情,双脚平放,如果面试时穿了裙子,可以双腿并拢,稍微倾斜,这样给人的第一印象不可能不好。
     拉裙子。很多女性求职者面试时会打扮的很漂亮,裙子穿的有点短,漂亮是漂亮,可是面试时问题就来了,裙子太短,坐下时怕走光,那就会不时的拉裙摆,这种动作会让面试者觉得求职者的个性太过浮躁,所以,面试之前,还是对裙子的长度多加考量的好。
     拨弄头发。长头发的女生都会知道,与人交谈时,常常会不自觉的拨弄头发,虽然不是刻意为之,但是这种习惯会给人一种不尊重的感觉。所以,面试时不妨考虑将头发束起来,或者弄个精神的发型,这样反而会给面试加分。
     说话小声。面谈时,求职者说话声音太小,以致主考官无法听清,而不能流畅交流,这会在考官心中大大减分,而且说话小声会直接给人一种不自信的印象。
     眼神飘忽不定。很多求职者面试时,由于紧张,不敢跟面试官眼神直接接触,而是两眼到处乱瞄,这种行为很容易让面试官觉得这是位没有安全感,对任何事情都持着没有信任感态度的应试者,这也是减分之举。
     夸张的肢体动作。虽然适当的肢体动作会给人好的印象,让人觉得你很自信,可是凡事总有个度,太过于活泼、夸张的动作,容易给人一种不稳重的印象,谁又愿意将公司的事务交给一个这么不稳重的人呢?
    手提服饰袋。很多人对穿着、包包什么的向来不是很讲究,面试时说不定就随手提个服饰袋就来了,这在自己看来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是在他人看来,会觉得不够尊重或者太轻浮,所以不是万不得已,还是避免的好,如果真的是带了,最好是将服饰袋先放在哪儿,不要带入面试现场。
   不停的看表。不论是在求职面试还是平常跟人交往中,不停地看手表,看时间,容易给人一种压迫感,所以,面试时,求职者最好为此次面试留下一段充裕的时间,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