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杭州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

2019年4月10日   点击人次: 616   

【企业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成为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城商行。经过20年持之以恒的努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总资产超万亿元,净利润超百亿元的股份制上市银行,2018年最新公布的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宁波银行位列第166位。

宁波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2008年2月2日,是宁波银行在国内开设的第2家分行,也是“以长三角为主体、以珠三角和环渤海湾为两翼”跨区域经营战略布局的重点城市一级分行。自2008年开业以来,一直保持稳健经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超900人,下辖19家网点,存款总量超500亿元,不良贷款率处于杭州区域同业最低水平的“精品银行”。未来,杭州分行将通过不懈努力,打造成为一家令人尊敬、具有良好口碑和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商业银行。

 

【岗位介绍】

分行培训生(20人):选拔优秀应届毕业生,经过运营、风险、各大业务条线轮岗学习后,双向选择定岗。

 

个人银行营销类信贷/理财经理(50人):为我行拓展个人资产、负债、信用卡、财富管理和电子银行业务的专业化营销人员。

 

零售公司部营销类业务经理(30人):为我行拓展小企业新客户,负责营销存款、资产、现金管理、国际、票据、金融市场等业务的人员。

 

运营培训生(10人):选拔优秀应届毕业生,旨在培养优秀的运营管理人才作为运营条线的干部储备。

 

综合柜员(20人):面向我行客户提供优秀的柜面服务,如各类会计结算业务、账户开立和维护业务等。

 

【应聘要求】

1、2019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认同我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3、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应聘方式】

1、官网投递:登录我行官网(http://zhaopin.nbcb.cn)“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栏目报名应聘杭州分行相关岗位; 

2、手机投递:微信关注我行招聘公众号“宁波银行招聘”,获得最新招聘资讯,注册后也可以使用手机投递。

 

联系人:袁老师 0571-87112378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保俶路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