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4791028-3203.jpg

西安外事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洽谈会(综合类)5月29日

2019年4月9日   点击人次: 2968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界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西安外事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高水平民办非营利性普通高校。学校地处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校园湖光山色、建筑中西合璧。学校开设有本科专业40个、高职专业27个,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医学、工学、艺术学、农学、教育学8个学科门类,形成了以经、管、文、医为主,工、艺、农、教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和独特的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教育、德育教育三大办学特色。学校设有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医学院、工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学院、七方书院和继续教育学8个二级学院,主要培养面向经贸物流、文化传媒、医疗保健、智慧制造等产业的应用型人才。现有在校学生2.1万余名。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参会,广纳贤才!


一、大型招聘会时间安排:

时   间::5月29日(周三)9:00—17:00开幕式+综合双选会(500家企业)

会   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南教学区体育运动中心

电   话:029-88751210  88751211  关老师  郑老师


二、报名流程:

访问网站→用人单位登录/注册→双选会→搜索西安外事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洽谈”或西安外事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报名并上传招聘职位→上传回执等待审核→审核通过→等待安排展位号;请各单位仔细阅读报名流程,每单位仅限报名一次,实习洽谈会和校园招聘会不可同时报名);

报名实习洽谈会的单位请将单位营业执照和招聘简章再次发送一份至211181328@qq.com邮箱至郑老师;

审核通过并安排展位的用人单位请下载校招会未收费证明模版(附件1)联系公函(附件2),完善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携带纸质版原件方可参会。


注:

1、为保证此次招聘会质量,我校已经审核通过并安排展位的单位,在未提前5日告知的情况下,未能按时参会的,我校有权禁止其参与与我校有关的任何招聘活动!

2、我校统一制作招聘展板,单位可自行适量携带其他宣传材料。

3、本次招聘会不收取用人单位和学生任何费用,外校同学请凭学生证前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