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首场大型校招会

2019年4月1日   点击人次: 821   


 

330,春风奕奕,西安外事学院2019春季首场校招聘会在1号教学楼成功举行21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岗位8000余个,涵盖了学校所有专业。

]0X9HF`PL]2VENB$GP99F12.png

作为2019年首场校招会,学校精心筹备,充分利用改版后的就业信息化平台,严把用人单位质量关口,选定了一批优质的企业单位,如福建恒安集团、西安华夏文旅集团、北京国牛国旅、中石油等知名优秀企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搭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经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达成签约意向的毕业生达500余人,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也给予了肯定。

2019年作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转型发展的关键年,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要求,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推进学校改革春风,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以“认真认真再认真,务实务实更务实”的态度和精神,服务师生,全面提升就业工作水平

据悉,自330日首场招聘活动起,将陆续2场大型校招活动分别4月、5月召开,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