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2004361-1613.png

学校深入企业一线走访慰问优秀毕业生

2019年3月8日   点击人次: 818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3月6日就业指导中心廖一行走访考察西安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了解我校优秀学子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洽谈。

          图片1.png

一行首先与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反馈良好,对自己的就业非常满意 

 随后西安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人事部张经理就人才需求、专业能力、就业稳定性、合作共赢等方面与我校深入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对方对我毕业生的整体评价高,对他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婷表示通过走访了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状态,要大家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希望大家铭记“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文化精神,以一名外事人,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