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7522700-6524.jpg

我校在西安市第三届求职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月15日   点击人次: 344   

  



日前,由西安市人社局主办的“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西安市第三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郑双同学斩获三等奖,15名入选复赛的同学荣获“优秀选手”称号,学校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届大赛从10月18日启动以来,历时近两个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本着以赛促进的初衷,为进一步锻炼和提升学生的求职技能,全面提升学校的就业水平,在各学院的大力配合下,面向全校,精心组织指导在校学生投身简历制作大赛。

经过校区赛(海选)、赛区赛(初赛)的层层筛选,我校有15名优秀学子在全省近1.3万名报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复赛环节,在决赛中更有来自我校的郑双同学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12名选手同台竞技,喜获佳绩。

据悉,本届求职大赛与前两届相比,报名高校数量和报名参赛人数创新高,增设优秀指导老师奖,提升各高校积极性,从组织报名到比赛指导高校全程参与,优化大赛组织结构,让广大西安学子赢在求职面试之路的起跑线上,同时为企业与高校、大学生的交流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