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7522575-1307.JPG

外事就业考察团浙江行

2019年1月15日   点击人次: 462   



1月2日至9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各学院通力配合,一行6人远赴浙江省,深入在浙企业考察交流。

 

 

    在浙江省人才交流中心和地市人社部门的鼎力支持下,考察团先后转战杭州市、绍兴市、金华市和温州市,实地考察交流企业达15家,行业涉及电子信息、医药、财贸、电子制造、物流等,基本涵盖了我校所开设的学科门类。15家企业中包含了“500强”企业、国有控股企业和上市公司,经过初步洽谈,均愿意吸收接纳我校学生开展实习和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就业工作将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任务要求,把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保证毕业生顺利实现充分就业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就业市场建设,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吸引一大批优质企业资源充实到学校用人单位信息库中,稳步提高就业质量。我校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学校“鱼化龙”的校园文化精神相结合,重视学生德育建设,塑造学生具备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品德。在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不断完善就业保障服务,拓展就业渠道,扩展就业平台,加强就业辅导,确保学校就业工作稳上台阶。